〃羽葑〃 型月晴明何時落地

× 不建議追蹤。(大寫加粗體)
× 喜歡什麼寫什麼,閒著甚至會塗鴉,這裡亂七八糟什麼都有。
× 本質習慣使用繁體,但大部分時候還是會轉成簡體字來發文。
× 喜歡的西皮一律不拆不逆,有非常嚴重的CP潔癖症。
× 這裡主要還是讓我追糧用的,不常更新。(請回頭看第一點)

【帝都杀骑】醒

■ CP:帝都杀骑(以龙),冈田以藏 X 坂本龙马。
■ 接续着《月》那篇,简单来说就是(消音)后的隔天早上喔(#
■ 比较像补充性质所以,很短。
■ 阿龙小姐大概很想杀(吃)了某个人吧【什么结论。




-醒-



他并没有忘记。相反的他记得事情发生的所有经过,总归一句借酒装疯,大概就是如此。过了一夜率先醒过来的是以藏,昨晚最后是抱着龙马睡着了,大概吧。他仍压在龙马的身上,双眼微微瞇起扫了一次身下可以说是十分落魄狼狈的坂本龙马,虽然大部分的原因要归咎在自己身上。比起浪漫的吻痕,在龙马身上更多的是他几乎毫不客气的咬痕。


龙马还沉沉的睡着,长发散在他的脑后非常好看,眼泪干涸在那张清秀的脸庞上留下了浅浅的痕迹,以藏看得出神。他回想着昨晚发生了所有一切--无论是一开始他将龙马给压制在床上,又或者到中间时哭出来的那副表情又或是最后,他喊了自己名字的那一刻......。他还是有出声提醒龙马的,那是他让他最后能够拒绝自己的机会,但是龙马没有选择反抗,或是说放弃了反抗--他相信龙马可以反抗自己的,但是直到最后龙马都没有选择推开自己。


他哭了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却还是一如往常的微笑,他喊着他的名字,就像曾经、过去那样温柔的。他回想起了过去,孩提时代的他与龙马。那时候的自己经常和比自己年长了一些的龙马玩在一起,对他来说龙马是最包容自己、最愿意与自己玩耍的朋友。年幼的自己拉着龙马的衣角开口「咱们要永远当好朋友喔。」他永远不会忘记当时的龙马脸上的笑容有多么温和,龙马甚至伸出手揉了揉他那头乱翘的头发回复道。


「嗯,永远的。」


喔,他当然没有忘记他的刀,那把将龙马给固定在床上的刀。以藏看了一眼有些犹豫,内心是真的有些后悔自己居然真的这么做了,但过一会他便心一横用手握住了刀柄迅速的把刀给抽了出来。血似乎又漫了开来,他闻到了。拔出的瞬间不免带给当事者疼痛,龙马浅而短的呻吟声倒是真的有些吓到了以藏差点就把手里的刀给扔了出去。


坂本龙马缓慢的睁开了眼,眨了眨似乎还没真的回过神来。双手终于恢复自由的感觉让他十分陌生,毕竟除了疼痛和麻痹之外他几乎没有其他的感觉了。茫然的视线终于向上看,望进了以藏的眼底,才发现对方此刻也安静地看着自己。紧接着的是令人不自在的沉默。


龙马扯开了个笑容。「呀...早安吶,以藏...!」以藏没有任何表示的从龙马的身上离开,不再继续压着那个已经被他压了一整个晚上的人。坂本龙马似乎想要尝试着撑起自己的身体,但当他想用自己的双手做简单的支撑时,却被手掌心伤口的疼痛搞得他差点叫出声来,一个不稳身体就要向旁边倒去,但他并没有。「啊啦,谢谢你了,以藏......。」以藏及时的伸出了手臂将龙马的身子给圈了回来,龙马向其表示了谢意,抬起眼看见的却是以藏疑惑不解的眼神。


「为什么不拒绝。」以藏盯着龙马掌心的伤口,白色的手套经过了一晚上血的浸染,绝大部分的白早就染上了深褐色的痕迹,而刚才抽起刀时溅出来的血更是将其染深了不少,龙马在听见这句话时明显的愣了一下。


你可以拒绝的,明明可以直接推开。


「我想应该是......我并不想去拒绝吧?」龙马笑了笑看着以藏露出惊讶的神情。「而且如果我拒绝了的话,以藏就会变成爱哭鬼了吧,嗯?就像以前一样吶哈哈哈......。」以藏看着龙马想他大概永远都不能理解龙马的心里和那颗脑袋里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你是真的想死吗!坂本龙马--!!」
「啊啊啊,这样很痛啊!以藏!!」


头发还散乱着,衣衫不整的龙马拧着眉心似乎很困扰的露出了个笑容。以藏把自己的刀都放到了一边,两手直接将龙马整个人拉进了自己的怀里,龙马连惊讶的时间都没有便已经被对方给紧紧的抱住。不同于前一晚的暴力,这个拥抱已经算的上相当相当的温柔。


「以藏......?」
「闭嘴。你他妈让老子抱一会不行?」
「......喔,对不起。」



-END -

== = = = = = = = = = = = = = = = = =

我只想发糖。

真的好喜欢他们喔……所以不论方向拜托你们在一起吧。(在说什么胡话

以后要开始认真工作啦!(不重要)

 

最后还是感谢看到最后的各位~!!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羽葑〃 型月晴明何時落地 | Powered by LOFTER